20130916 005

《 GF1 攝 攝.楊哈娜 麻豆 / SARASA CLIP 》

 

題外話,本來恢復寫部落格的第一篇

要用 8月份 的手帳文開啟的

可是買到 SARASA CLIP 的喜悅,讓我忍不住想快點發文

因為跑了好幾家,才找到灰色,雖然是 0.5

於是,就這樣誕生了!

 

忘記在  FB  的哪裡看到的留言

談論起 SARASA CLIP灰色筆,形容說像是 鉛筆 的顏色

我火速 google 到底是怎樣的 呢 balloon_38.gif 

才發現其實 Mikey 之前介紹過啊 !!!!!

當時我怎麼會沒什麼感覺呢 ?  balloon_10.gif 怪怪的我

又仔細地看了一次 Mikey 的文章,於是決定了要買的顏色

 

 

20130916 001

不過擔心上網買到的不是我想要的顏色

決定出門尋找,其實是想順便看看有出什麼新的貼紙 balloon_122.gif 

結果找了好久才終於在 久大南陽店 找到 灰色 

可惜只剩下幾隻 0.5 的了,好加在

其實,還有兩支 0.3 的啦 ~

可是因為 0.3 已經被拔掉保護筆頭的小紅點了,而且斷水得嚴重 balloon_125.gif 

所以多寫了幾下 0.5 後,我就買了

而且我還超怕缺貨的一口氣買了 三支 balloon_70.gif 

 

 

20130916 002

除了 灰色 之外,我還很愛的是他的 Pale Blue 

這也是我決定要買的顏色之一,是有點偏粉色系的 藍色 

我覺得超好看的捏,而且也不會太粉、太可愛 balloon_62.gif 

 

接下來,一開始就決定要買的顏色還有 Pink 

介於 紅色粉紅色 之間,有點像 櫻花 花 01 - 動.gif 的顏色

試寫之後,更確定要帶回家啦,哈哈哈 ~

至於第四個顏色:Blue Green 

是到現在試寫之後,才決定要購買的顏色,很美的 碧綠色 

 

於是,我就這樣連屯貨,帶回了7支筆

而且去 久大 買真的太划算了啦 ~

在網路上買要 36元,去他家買才 27元,差快 10元 捏 ~  空白眼 動 

像我們這種 文具控,絕對不可能只買一支,所以這樣買下來差價就差超多的說 錢包.gif 

 

 

20130916 004

我們來看看試寫的顏色吧 ~

照片看起來多少還是有點色差,所以有機會就到現場試寫吧 !!

Gray:果然是大缺貨的顏色,真的  得頗正點,沒有偏藍也沒有偏綠喔,Good !! 眼睛閃爍

Pale Blue:比一般的 還要偏一點 Baby藍,但並沒有太過 Baby 哦 ~

Pink:類似 櫻花 的粉色,蠻優雅的顏色

      後來發現跟 PILOT HI TEC-CPink 很像,可是沒他這麼亮色

Blue Green:我目前用過的筆都沒有類似的顏色,真的是超美的 碧綠色,大推 眼睛閃爍 

 

 

20130916 003

總之,咕溜 + 好美的顏色,整個就成了我的 大愛 

看樣子我的手帳,主色要變囉,哈哈哈哈哈 吐舌頭 動 

 

再提個 題外話 

大家去買筆的時候,對於那 粉色 or 藍色 的小點點,是如何處理的呢

以前不管有沒有被拔掉,我都直接拔掉試寫,寫得順就帶走

一直到有次帶回了一支筆,寫沒多久就沒水 balloon_46.gif 

後來去買筆的時候,我就會找已經被拔掉的筆試寫

寫了之後,覺得寫起來順、顏色也喜歡的話

就會找沒有被拔頭的筆,拔頭再試寫一次,因為有些比拔掉之後,反而會卡卡的

試寫沒問題,就把那隻被我拔頭的筆帶回家 balloon_63.gif 

一來不擔心筆水量不夠,二來不擔心筆斷水 or 不順 

這是我自己在買筆時的 小龜毛,大家呢 ?

 

 

 

 

 

      

arrow
arrow

    哈娜〃Azr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