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t-35.jpg

《 網路取得‧附上了網址;侵權請告訴我,會立刻拿下,謝謝!! 》

 

 

那天,莫名地腦子突然出現這首歌

後來找到歌名之後,還沒聽到歌

看到歌詞,我竟然就這樣唱出來了 …

去翻了以前的分享才發現,這首歌

我竟然已經四年半沒聽了捏 …

 

分隔線14.gif

 

牆上的鐘 早就忘了移動

彷彿對著你的離去 無止境的形容

慌張的風 將回憶上的絲絨 冒失的揭起

  

 這一屋透明 的寂靜 卻有你鮮豔 的聲音

而你曾經愛我的表情 像眼淚 風乾後傷心的 痕跡

 

那本日記 沒有新的日期

空了一季原本應該 很甜蜜的語氣

我怎麼抹去 如果你只是透明 的停留在這裡

 

這一屋透明 的寂靜 卻有你鮮豔 的聲音

而你曾經愛我的表情 像眼淚 風乾後傷心的 痕跡

 

在風 離開前 從飄動 的窗簾

還能聽見你的諾言會愛我 到永遠

無所謂 難過只是 突然的 懷念 我們快樂的 從前

門外 的藍天 一樣的 海岸線

景色沒變除了不見我習慣的 那張臉

而你說的 永遠 就讓我 當成 永遠的紀念

 

這一屋透明 的寂靜 卻有你鮮豔 的聲音

這過於透明 的寂靜 你過於鮮豔 的聲音

而你曾經愛我的表情 像眼淚 風乾後傷心的 痕跡

這過於透明 的寂靜 你過於鮮豔 的聲音

而你曾經愛我的表情 像眼淚 風乾後傷心的 痕跡  痕跡

 

 

 

作曲:Scott Winter
編曲:Martin Tang
中文詞:黃俊郎
主唱:梁詠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娜〃Azr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