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9.jpg

《 網路取得附上了網址;侵權請告訴我,會立刻拿下,謝謝!! 》

 

最近,情緒很滿溢

原因到底是哪個,未知

但有很多很多的 小確幸 

 

我不善於表達情緒,感謝常常藏在心裡

我不善於表達愛意,感動常常留在心底

直到看到 Pobbi's 的 【Pobbi's talk】hey 有你真好 ♥ 

 

她是個胖胖女孩,和我一樣

她是個過度敏感的女孩,和我一樣

她說她是離群值女孩,我和她一樣

她說她曾經很沒自信,我和她一樣

她說試著接受現在的自己,我學著她做

她說接受後請愛上現在的自己,我學著她做

 

看到 Pobbi 的 Blog

我只能說:真是時候

因為我好討厭那時候的自己

因為我好討厭後來的自己

我好想找回那個倔強又好強的我

我好想找回那個自尊心超高抱著好大夢想的我

但,找不到;討厭。

 

婚禮上的九號桌

看完後,我多了一點點自信

發現 Pobbi 、看她

我多了好多勇氣和相信

相信自己。

 

 轉眼間,我已經離開家裡半年多了

一個人生活的日子

很多困難、很多無奈,但好不想說、好不想提

因為我一直告訴自己

 

 :我是楊哈娜,所以我可以

 

但是,有時候眼淚先生會偷偷跑出來探望

只是,有時候寂寞小姐會冒出頭來偷偷看

或是,有時候脆弱弟弟會跑出來大叫大鬧

所以

可以允許我暫時的低落嗎,親愛的

可以默許我暫時的宣洩嗎,親愛的

我知道,過後就會變得更勇敢、更堅強

 

Blog,不是不寫,不是荒廢

只是好多好多想用手帳記下,那才是最真實的、有溫度的

只有更多更多才用文字記下,那是滿溢的情緒,想對大家說的

 

 

 

【hey,有你真好】

想對好多人說

新認識的朋友,認識好久的朋友

沒見過面的朋友,甚至是陌生人

 

到台北,頭一次無法控制地讓淚水狂落

是因為一句簡單的話語

 

 :別讓自己太累,妳的每篇留言我都有看到

  按讚只是要跟妳說我都有關心妳

 

於是,見都沒見過的你

給了我暖暖的關懷,終於我潰堤了

像瘋了似的哭了,無法控制的

謝謝你,博林

謝謝你把我視為重要的朋友

謝謝你總是默不經心地關懷

謝謝你總是沉默地在意一切

hey,博林

有你真好 ^皿^

 

 

失聯之後,會去我家按電鈴的

你當然不是第一個,哈哈

不過,是讓我最開心的一個

短短時間的相處,怎麼會莫名變這麼好

其實我也忘記

只記得,你總是很貼心地聽我講故事

人生的故事、心裡的故事

雖然我們失聯了好久,這真的很誇張

但謝謝我們找回彼此

改天我回台南,你敢不出來你就完蛋了,吳恬恬

呵呵呵,hey

有你真好 ^皿^

 

 

或許同是海派個性的我們

才會這麼一拍即合

到這工作最大的收穫,就是認識你

就算壓力再大,我們總能自娛、總能強顏歡笑

哪怕只是一個很小的點

都讓我們笑到無法控制,哈哈

我永遠記得你跟我要電話的那時候

 

 :我們都認識多久了

  都熟成這樣,我們怎麼會沒對方的電話啊

 

那時候的我,好感謝

你也知道,人老啦,很多事情都很難開口

怎麼交一個新的朋友、怎麼開口跨出那一步,都不會了

個性都很古怪的我們

讓我真的很擔心有天我們就斷了聯絡

但,放心

這次我會主動點,說甚麼都要巴著你不放

謝謝你,總把不愛的菜分給我

讓我還是可以嚐到家常菜

謝謝你,幫我吃掉我不愛的菜

這樣我下地獄就不用再吃了

hey,蕭Peggie

有你真的很好很好 ^皿^

 

 

到台北,最想見到的就是你

我最親愛的

一年半前的我們,終於做到我們說的

一年前的你,謝謝陪我走過

如果沒有你把我緊緊抓著

如果沒有你一直陪著,我還會在嗎

不管身上的擔子多重

不管心裡的傷多痛

我們都會為彼此承擔,說好的一輩子

謝謝你不管發生甚麼事情總陪著我

謝謝你總是一句「娜寶,加油!」給我好多力量

hey,親愛的

有你真好,真的很好 ^皿^

 

 

意外發現你的部落格,真的給了我好大的勇氣

或許,我們好多好多太相似;雖然都是我單向覺得

但,謝謝你在文章中給的鼓勵

  謝謝你在文章中給的勇氣

  謝謝你在文章中給的自信

讓我,也可以相信自己很好

讓我,也可以擁有勇氣面對

林波比,謝謝讓我遇見你

hey,有你真好啦 ^皿^

 

 

因為加入mei的妹瘋社團

認識了好多好多朋友,雖然都還沒見過

雖然認識的時間也不是好久

但是,我收到了好多好多愛、好多好多關心

雖然我們總是為mei瘋狂、為mei心疼

可是我真的很謝謝你們愛mei也愛我的心

hey,有你真好啦 ^皿^

年底,就讓我們徹底瘋狂吧 ~

 

 

上來到台北,我收到很多愛、很多關懷

朋友的、同事的、網友的,甚至是路人的

真的太多太多了,原諒我沒有辦法一一說出來

但這愛,我都記在心裡,謝謝

 

我不知道以後會怎麼樣

我不知道未來好不好

但我會很努力,找回以前的 楊哈娜 

再讓她和現在的 楊哈娜 結合

變成一個更好更棒的 楊哈娜 吧 !!

 

不管怎樣

謝謝幫助過我的所有人

謝謝,有你們在

還不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娜〃Azr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