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9.jpg

《 網路取得.附上了網址;侵權請告訴我,會立刻拿下,謝謝!! 》 

 

到這一刻,我才知道那份 渴望,那麼地。

 

在那留給你的話,你看到了嗎

如果看到了,能不能跟我聯絡

這刻的我,好需要好需要你

能不能,把我帶走,永遠地帶走。

 

是不是在你離開那天開始

我就不再會了,不懂得怎麼 ___ 跟 __。

是不是當我們結束之後

便決定了我將不再 __ 與 __。

 

為什麼這一刻他給的痛,讓我想起的是  

為什麼這一刻的答案,能讓我瞬間. 醒悟 

 

才發現,原來對  balloon_85.gif 

這麼地渴望。

才明白,原來我這麼地渴望

有雙陪我四處玩耍的腳

有雙絕不放開牽著的手

有個專屬我依靠的肩膀

有個任我發洩情緒的胸膛

 

原來,我這麼渴望

會渴望,因為得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娜〃Azr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